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愚人节:整蛊四招式PK反整蛊六大心法

    泡泡网资讯频道4月1日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英文名April Fools'' Day,西方的民间传统节日。在愚人节这一天,不论男女老幼,都可以互开玩笑、互相愚弄欺骗,以换得娱乐。因此,这一天就成为“整蛊”与“反整蛊”斗士们正面PK的日子。

愚人节:整蛊四招式PK反整蛊六大心法

(图片来自互联网)

    为此,小编从网上搜集到了令人闻风胆寒、不得不惧的整蛊四大招式;当然还有更加厉害的,不容错过的反整蛊六大心法。不论想愚人的,还是怕被愚弄的,不妨各取其需。

    整蛊四大招式:

    【整蛊第一招】解压缩

    一个MM给我发了封信,标题是《你知道我的心么?》,乱激动,赶快打开信件...里面还一个压缩文件,下载下来,解压缩...里面还一个压缩文件...再解压缩...里面还一个压缩文件...还解压缩...里面还一个压缩文件...四十一次之后我终于看见了里面的一张图片...上面一只小狗,很可爱的摇着尾巴...

    【整蛊第二招】让人学狗叫

    随便找3个东西,比如3个杯子吧,你敲第一个时让你的朋友说“忘”,敲第二个说“情”,第三个说“水”,美其名曰测试你朋友的反映速度,几次之后,不停的敲第一个,你的朋友如果跟着说“忘,忘,忘,忘,汪,汪,汪,汪,汪,……”呵呵,效果就出来了。

    【整蛊第三招】硬件大法

    将被愚者显示器的对比度调整至最低(以屏幕漆黑为原则),如此一来,除非对方心细如发,否则极难发现真正的原因。如果被愚者稍懂硬件知识且又胆大妄为的话,呵呵,那么你就可以有很大的机会看着其将自己的电脑“大卸八块”的精彩场景!

    【整蛊第四招】牙膏夹心饼

    把夹心饼拆封,小心地拨开两片饼干,去掉原来的夹心,拿出牙膏(最好是黑人牙膏,味道不错!)挤出适量至饼中,分量随个人“饮食”习惯,最后加以黏合,尽量做得逼真像样。你一般根本不用特地使用,只需将之放至明显处,最好准备几片原始的夹心饼,一边吃一边看电视,自然而然就有人光顾品尝了。这叫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你也可以主动出击,到处请人品尝,虽然其风险性较大,但肯定有不少人中圈套。

    提示:仅作防范,慎重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