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奖金10000元 镭风ROMC2011超频赛开战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1日 ROMC2011(Radeon Overclocking Master Championship 2011) ,镭风极致超频大师挑战赛是由镭风与AMD共同举办的显卡体验盛会,也是国内AMD显卡最大的玩家聚会。2011第一季紫禁城之战主打超频显卡为镭风HD6850 Xstorm,镭风与AMD携手国内多家媒体4月23日在北京拉开序幕,届时将为A饭们带来AMD HD6700、HD6800、HD6900全系列显卡展示与AMD HD3D、AMD Eyefinity、AMD powerplay、蓝光电影等最新技术与产品的体验。参加此次线上活动的风冷组优胜玩家将成为AMD超频全明星队成员,全明星队将有工程师carl-xie和优异超频玩家提供技术支持和辅导。

奖金10000元 镭风ROMC2011超频赛开战

镭风ROMC2011紫禁城之战英雄帖

    此次活动由风冷组和极限组两大组别组成。风冷组参赛者需使用AMD处理器、主板和镭风HD6850 Xstorm显卡进行参赛。请注意,风冷组比赛以平台整体优化为目的,不需要选手冲击最高分数,只需跑到规定分数或接近给出的一个分数,越接近的选手将获得越高积分,最终通过积分和评测文章分享评选出AMD超频全明星队成员(12名),大奖将免费获得镭风HD6850 Xstorm显卡(价值1499元,共4块),另外更有折扣购卡惊喜。

极限组比赛时间:

2011年3月29日-4月18日(3周时间)

比赛规则:

    参赛者须使用AMD处理器(型号不限)、主板和镭风HD6850 Xstorm显卡。测试项目为3Dmark vantage P模式,成绩必须上传到HWBOT网站认证。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最终提交成绩评选名次,第一季紫禁城之战冠军,获得镭风ROMC2011极致超频大师挑战赛年终总决赛入围资格,年终总决赛奖金丰厚,其他名次可继续参加下一季选拔赛争夺入围资格。

极限组大奖:

    第一名:奖励5000元人民币,成为镭风HD6700发布会特邀嘉宾,超频新秀教头,获取ROMC2011镭风超频大师赛年终总决赛资格。

    第二名:奖励2000元人民币,超频新秀副教头。

    第二名:奖励1000元人民币,超频新秀教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