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仝宝生走进大学,分享永业农技推广创新经验

    3月31日,应中国农业大学邀请,永业科学院院长、永业公司副总裁仝宝生走进中国农业领域最高学府,进行主题演讲。其农家出身、中国农业大学硕士毕业,一直从事农业技术研发领域工作20余年,2010年度仝宝生荣获CCTV中国三农人物,此次载誉返回母校,与农大学子面对面交流,仝宝生详细介绍了他带领永业科学院在农业技术推广方面的创新模式,分享了永业作为中国新农业公司代表,依托科技创新成果,获得国际资本青睐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发展经验,并热情地为学生们提供专业及事业发展建议。

    仝宝生加入永业公司后负责科技研发,全面开展永业科学院的研发工作,带领永业科学院把农民需求作为科技研发指南针,坚持研发与推广相结合,科技与服务相结合,科技工作者、营销服务工作者与农民生产者相结合,通过科技指导服务把科技成果送到遍布全国乡镇、村庄的永业科技服务站,有效实现科技产品从实验室到18亿亩耕地的转化。

    同时,永业科学院汇集了农业领域百余位科技专家,打造实效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专家培养更多专家,再培养农技大学生为农民提供服务。截至2010年年底,永业科学院在遍布全国的乡镇、村庄设立了24000家科技服务站,仝宝生与科学专家们通过这些科技服务站将优秀的科研成果及农技科普知识传递给广大农户,帮助他们实现增产增收。

    在演讲中,仝宝生还介绍到,已经有数千名大学生通过永业科学院专家的定期培训,直接或间接地服务于永业科技服务站,帮助农户科学普及,他们服务农村的工作同样可以成为事业梦想,服务三农的广阔天地中同样可以大有作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