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拆解对比!赛睿XAI十周年版鼠标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4月4日 作为全球领先的游戏外设厂商,SteelSeries(赛睿)从成立至今已经有十个年头了,在这十年间,SteelSeries为玩家带来了众多高品质、高性能的游戏外设,SK、Fnatic、Na’Vi、EG等世界优异战队也都在使用SteelSeries提供的装备。

    XAI是SteelSeries旗下的旗舰级游戏鼠标,CS传奇人物Johnny R作为产品经理参与了产品研发的整个过程,并在发布会现场亲自为玩家演示了了这款鼠标在游戏中的卓越表现。

拆解对比!赛睿XAI十周年版鼠标评测

《拆解对比!赛睿XAI十周年版鼠标评测》

    目前SK、Fnatic、Na’Vi、EG、EHOME等世界优异游戏战队都在使用XAI,广大玩家也是对这款游戏鼠标十分青睐。值此SteelSeries公司成立10周年之际,SteelSeries将XAI进行限量发售,售价仅为489元,比官方699元的报价整整下降了210元,可以说是非常吸引人。那么这款十周年版XAI与普通版有何不同呢?在价格下调的背后会不会有缩水问题呢?本次评测将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