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携手CCTV《聚焦三农》,永业全程助力粮安天下

     3月31日,“为了大地的丰收—2011‘永业生命素’粮安天下”系列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本次系列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聚焦三农》栏目主办,永业公司继去年支持CCTV粮安天下夏收晚会后,再次年度独家冠名支持“2011粮安天下”大型系列活动,持续关注中国粮食生产与安全问题,为广大农民提供全程服务与科技支持。

    农业部总经济师张玉香,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人民日报社海外版总编辑张德修,经济日报社总编辑庹震,广电总局副总编辑金德龙、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书记傅玉祥等领导以及永业科学院院长、永业集团副总裁仝宝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携手CCTV《聚焦三农》,永业全程助力粮安天下

    在中国粮食七年连续增产后,实现今年粮食产量稳定增加,无论对于管理好通胀预期,还是稳定消费价格总水平,实现经济平稳增长都具有重要意义;粮食安全是食品质量安全的首要源头,确保食品源头安全对民生发展与社会和谐具有促进作用。

    永业公司作为中国新农业企业代表,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将推广高科技产品、促进农畜产品的健康与增产、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从源头解决人类健康问题作为企业发展的社会责任,从春耕、夏收、秋种、冬藏,永业基层农技人员贴近农户,提供高科技产品及农业科技指导服务,通过遍布在全国乡镇、村庄的24000家永业科技服务站帮助推广粮食生产科学技术及优秀种植经验。

携手CCTV《聚焦三农》,永业全程助力粮安天下

    永业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独家支持CCTV《聚焦三农》栏目“为了大地的丰收—2011‘永业生命素’粮安天下”系列活动,将带动更多的行业力量关注中国粮食生产安全问题。

    据介绍,本次活动CCTV《聚焦三农》栏目成立特别小分队,记者将多线路开赴全国粮食生产重点省市展开实地采访,对有关粮食安全问题进行深度报道,并以春耕、夏收、农交会、秋冬种为内容主线,通过多角度、多视点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2011年中国粮食生产全面景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