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骆歆上手攀升GeForce RTX 3060流火电竞主机,就是玩儿!

作为英雄联盟官方主持人,骆歆她过硬的主持专业实力和高颜值使她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俏皮清新却不失专业的主持风格,让其人气迅速上涨,成为最受欢迎的女主持人之一。

与此同时,骆歆还是一位人气主播,思维活络口条分明,诸多直播内容节目效果爆棚,凭借娇俏可爱的外表、爽朗乐观的性格给粉丝们带去了很多欢乐。

而每一场精彩直播的背后离不开专业设备的支持,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骆歆安利的攀升GeForce RTX™ 3060流火电竞主机。

使用搭载GeForce RTX™ 3060显卡的攀升流火电竞主机,可以体验光线追踪视觉效果,并完整获得最新推出的突破性技术:包括 RTX、DLSS、NVIDIA Reflex等,颠覆游戏体验,带来更流畅的直播表现。

性能源自NVIDIA Ampere 架构

拥有第2代RT Cores和第3代Tensor Cores的全新NVIDIA Ampere架构,强者致胜!NVIDIA Ampere 的SM多单元流处理器专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打造,是拥有更快运行速度和更高效性能GPU 。

借助NVIDIA 第二代RTX 架构 —— NVIDIA Ampere 架构,GeForce RTX™ 3060 让您即可畅玩当下的新款游戏。其搭载的全新RT Core 和Tensor Core、SM多单元流处理器以及高速G6 显存,可提供令人惊叹的出色游戏体验。

NVIDIA DLSS带来更高帧率,更佳画质

NVIDIA 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是一项开创性AI渲染技术,它利用GeForce RTX搭载的专用AI处理单元-Tensor Core,可在不损失画质的前提下,大幅提升游戏帧率。

注:所提及的游戏为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所支持,NVIDIA(英伟达)公司并不销售游戏。

利用DLSS技术,可以畅享光线追踪和超高分辨率。该技术可通过高级AI渲染生产媲美原生分辨率的画质,有时甚至更加出色。其采用先进的时间反馈技术,能够实现更清晰的图像细节,同时提高帧与帧之间的我稳定性。

NVIDIA Reflex加持,畅享低延迟游戏

胜负就在毫秒之间!NVIDIA Reflex低延迟技术则是通过衡量和优化竞技类游戏的系统延迟,让你拥有强劲性能的同时享受极致的游戏快感,为你带来出色的制胜优势。

“帧”能赢!GeForce RTX™ 3060 可带来沉浸式的光线追踪效果,能大幅提高游戏帧率,降低游戏延迟,在畅玩多款热门佳作时产生炫目迷离之感。

想知道和骆歆一样,当一名主播是什么体验吗?可以通过NVIDIA Broadcast来打造一场属于你的专业级直播。

NVIDIA Broadcast是一款易用且专业的直播软件,它的强大之处就在于主播不再需要任何的背景布置,只需要一个普通的摄像头和一张GeForce RTX系列的显卡即可让直播内容和形式更具多样化,可谓直播新利器!这款软件可以让你杂乱无章的房间立即变成直播间,其内置了音频降噪、背景虚化、虚拟背景、头部追踪等功能。NVIDIA Broadcast的工作原理是利用AI算法通过DGX超级计算机深度学习而来。

放肆游戏,就是玩儿!

攀升坚持高品质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借助大数据的挖掘与分析得出精准化需求,从电竞玩家的体验出发,攀升推出的流火电竞主机,旨在打造消费者满意的个性化定制PC,为游戏玩家打造最优秀的游戏体验,以更高效的表现解决战斗。

上天猫搜索:攀升电脑,解锁骆歆同款专业电竞装备及更多GeForce RTX™ 3060新品主机。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