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石头科技发布年度报告:2020年净利润13.69亿元

  4月30日消息,石头科技在近期公布了其年度报告。

  在石头科技的年度报告中,其显示2020年净利润为13.69亿元,其中海外收入相比较于此前涨幅221%。

  在全年的营业收入中,全年营业收入45.30亿元,同比增长74.92%,其中海外占比为18.68亿元。

  在出货量方面,石头科技扫地机器人去年出货超过238万台,其中自有品牌销售占比达到90.72%。

  而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财报上,其营收达到11.12亿元,净利润为3.15亿元,同比增长150.81%。

  我们可以看到,石头科技取得了相对不错成绩,这得益于石头科技在近几年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性产品,例如在今年推出的石头T7 S系列扫拖机器人就是业内首款配备声波震动擦地和智能升降擦地系统的扫拖机器人,高达 3000 次/分的高频声波震动擦地系统,能有效瓦解地面顽固污渍,在扫地机器人行业中,具有突破性的清洁表现。

  凭借出色的产品,石头科技会在今年取得更加优异的表现,让我们一起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