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SKG筋膜枪获评外媒最佳母亲节礼物,时尚创意又走心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不少人还在纠结送什么礼物送给母亲,才能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近日,美国时尚潮牌新媒体Purewow(时尚网)评选出了56个最佳母亲节礼物,在一众国际大牌之中,SKG F5热敷按摩筋膜枪荣耀上榜,为榜单唯一一款上榜筋膜枪产品,它不仅造型时尚科技,还包含送健康的真诚祝福,是母亲节的走心送礼佳选!

SKG F5热敷按摩筋膜枪

SKG是大健康新国货代表性品牌之一,自成立起,SKG便拥有清晰的品牌内涵,即倡导智慧且富有质感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为全球每一个用户描绘美好的全新未来生活蓝图,为用户的年轻态高品质生活而服务。它不仅在国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量神话,旗下颈椎按摩仪市场占有率高达69%,也是新国货高端出海的成功典范,畅销美国、加拿大、日本、俄罗斯、英国等多个国家。

其中,F5热敷按摩筋膜枪是一款深受女性消费者喜欢的科技健康产品,在腾讯发布的38女王节榜单中,F5热敷按摩筋膜枪是《必买黑科技榜单》榜首,与戴森HD03吹风机、苹果AirPods、索尼微单、飞利浦电动牙刷共同包揽前五。在美国时尚潮牌新媒体Purewow中,F5热敷按摩筋膜枪上榜56个最佳母亲节礼物。Purewow称F5筋膜枪拥有天才般的设计理念,卓越的热敷功能,并且有三个可替换的按摩头,不像其他笨重而又不方便携带的筋膜枪,F5 迷你的尺寸可随身携带,随时随地放松肌肉。

SKG F5热敷按摩筋膜枪上榜Purewow56个最佳母亲节礼物

在外观上,F5热敷按摩筋膜枪给人一种眼前一亮之感,不仅自带酷盖炫彩车灯和跑车流线设计,而且小巧轻便,SKG对这款产品采用了全球超轻设计,重量仅为传统筋膜枪的八分之一,拿着不累手,能收纳进包里随身携带。同时,在F5热敷按摩筋膜枪上,SKG还选用了3200转无刷电机,在释放强悍动力的同时,还提供了良好的静音效果,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在各种场景下随时使用。

在功能设计上,SKG为F5热敷按摩筋膜枪配备不同硬度的亲肤材质按摩头,既满足日常按摩需求,也能提供深度按摩放松等体验,其独家专利的仿真人手按摩头,可以模拟人手掌按摩,达到更舒适的按摩效果。更值得一提是,SKG在F5热敷按摩筋膜枪上采用了全球首创的深层热敷功能,几秒即可速热,能够可快速改善运动后的乳酸堆积,加快放松深层肌肉。

SKG F5热敷按摩筋膜枪上榜Purewow56个最佳母亲节礼物

在时尚与科技两大利器的加持之下,SKG F5热敷按摩筋膜枪凭硬核实力不断俘获当代消费者的青睐。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中,SKG能为女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年轻态的健康体验,再创销售佳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