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雷神官宣新品,雷神ZERO即将发布

  4月27日消息,雷神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官宣了新一代的旗舰游戏本——雷神ZERO。而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全新一代的旗舰游戏本将采用全新启世设计语言,拥有菱纹咬花设计、魅影橙机身、RGB环绕灯环等一系列设计。

  而我们从海报中可以看出,此次的雷神ZERO旗舰游戏本的外观采用了大面积的橙色配合菱格纹的白色咬花设计,整体富有活力,充满个性。并且配备了较大的出风口,可以进行有效的导热,出风口位置也进行了色彩的过渡除了。

  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雷神ZERO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应该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在配置上,应该是配备RTX 30系列显卡还有全新一代的酷睿或者锐龙系列处理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