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VERTU手机专卖店/威图手机专卖店——官方专卖店正品保证

  创造非凡:Vertu 有一个简单的理念:打造非凡珍品。这一理念的体现不仅是为您奉上非凡精美的手机,还包括为您精心打造令人艳羡不已的非凡服务。这些生活服务带您进入奢华专属的精彩世界。为了确保每一部 Vertu 手机都符合您严苛的标准和期望,我们在每一部手机中都倾注了精湛的工艺,让其呈现非凡表现并为您带来卓越服务。

  非凡工艺:一直以来,每一部非凡的 Vertu 手机都由一位工艺大师在我们位于英格兰 Church Crookham 的工坊内手工打造而成。我们选用的都是最非凡卓越的材质——红宝石、蓝宝石和钛金属等。它们都具有精美的外观和无与伦比的坚韧性。 我们致力于为您打造全方位的个性化珍品,多种定制选择让您充分展现您与众不同的个人品味。

  非凡性能:为了确保超越您的期望,Vertu 手机制作过程中的每一个流程及每一项功能都符合坚韧、可靠及性能的最高标准。清悦的音质、清锐的画质、快速流畅的处理能力、让您安枕无忧的全球连通性、极致坚韧的材质、严苛的测试标准——这一切让您的手机卓越非凡。

  VERTU手机专卖店热线:010-57199385 189-1129-3332

  VERTU手机专卖店微信:VERTU3332

  VERTU手机官方网站:www.vtsj.net

  VERTU手机专卖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写字楼A座一层E103B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