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iPad OS15今年或登场:可自由定制的功能将更多

  近日外媒有报道称,苹果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Pad OS15更新,新的系统将会加入更多自由定制的功能,让用户可以随自己的喜欢设置桌面。在iOS14/iPadOS 14中,苹果带来了全新的桌面功能,用户可以选择让应用或者插件以大图标放在桌面上,以便显示更多内容。

  不过这一项功能在iPhone上可以得到完整的体验,但是在iPad上苹果只允许用户自定义插件,而且小插件只能放置在桌面的最左端。据悉iPad OS15更新将允许用户将小插件放置在桌面的任意位置。

  在iOS系统,苹果准备增加一些场景状态功能,例如驾驶状态、睡眠状态、工作状态等等,这样可以让手机在不同的状态下可以展现不同的交互功能,例如在工作状态下手机自动静音,睡眠模式下自动减少通知等等。

  另外苹果将会在新系统中加强对隐私的保护,据说苹果正在推出一项新的功能,可以向用户展示那些应用在收集用户的信息。按照惯例每年六月份左右苹果会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新的系统,也就是说我们也许不用等很久就能见到这些新的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