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富士公布新镜头线路图?可能还有四支XF镜头要发布

    富士近段时间发布了好几支新的XF卡口镜头,近日网上又曝光了一张疑似富士X卡口镜头全新的发展路线图,从曝光的图中我们可以知道,今年富士还将会发布一支XF 33mm f/1.4大光圈定焦镜头,此前有过相关新闻的XF 150-600mm长焦巨炮以及XF23mm F1.4 II和XF56mm F1.2 II两支二代镜头可能会在明年上半年发布。不过,这张曝光的线路图并非富士官方发布,而是来自fujirumors网站的预测(应该是根据此前各种传闻的消息),但或许这也是富士接下来镜头发布的节奏的也说不定。那么,如果你是富士X系列的用户,您最期待哪支镜头呢?

via:fujirumors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