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3月份发明专利授权榜单公布 OPPO位居榜首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知识产权数据服务提供商incoPat公布的3月份发明专利榜单,其中OPPO在3月份发明专利授权数量达到754件,位居3月份发明专利榜单榜首,相比上个月有大幅提升。

除了位居榜首的OPPO,京东方、华为、腾讯科技、中国石油化工分别位列榜单第二到第五名。其中维沃移动通信排名第六,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排名第十三。

据了解,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OPPO全球专利申请量超过52000件,全球授权数量超过21000件,发明专利申请数量超过46000件。从2020年起三年内,OPPO还将持续投入500亿研发费用,足以看到OPPO在研发方面的重视程度。

得益于背后强大的研发实力支持,OPPO给我们带来了超快的VOOC闪充、具有影像突破的Find X3系列等优秀产品,从不同维度提升用户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