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Acer深圳沙井设立服务站 售后服务支持更便捷

    作为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品牌,第二大笔记本电脑品牌,Acer宏碁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保障,通过持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服务时效及服务便利。

    为了进一步加强Acer在深圳市的售后服务网络覆盖,近日,Acer在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设立服务网点——Acer深圳沙井软思服务站,全面负责宏碁旗下Acer、Gateway、eMachines品牌产品在当地的售后服务与支持。

    Acer深圳沙井软思服务站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上星南路1号海正数码城8楼,服务站所处位置是沙井镇镇中心区域,所在的海正数码城坐落在107国道与上星南路的交叉口处。服务站周围聚集了沙井电子城以及苏宁、国美等3C卖场,并邻近沙井汽车站,地段繁华,交通便利。

    Acer沙井服务站设在海正数码城8楼802写字间,服务站内设有服务前台、维修间、备件库等独立的服务区域。其中,服务前台作为接待用户的服务区域,配备了接修受理台、休息座椅、饮水机、报刊杂志以及服务政策海报等设施。

Acer深圳沙井设立服务站,售后服务支持更便捷

    Acer深圳沙井软思服务站主要负责宏碁旗下三个品牌的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产品的检测、维修服务。服务站的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每天早9:00至晚18:00,一周七天接待用户的送修与咨询。

    Acer深圳沙井软思服务站设立后,Acer在深圳市现有五家服务站为当地的Acer、Gateway、eMachines品牌产品用户提供售后服务支持。沙井服务站的设立,将很大程度地方便沙井镇以及整个宝安区用户的送修与咨询,该区域的用户可更好地享有专业、便捷的服务与支持。


    服务站:Acer深圳沙井软思服务站
    地址:深圳宝安区沙井镇上星南路1号海正数码城8楼802室(107国道沙井电子城旁)
    电话:0755-61128116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8:0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