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央视点赞vivo S9: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如今,为了响应“十四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各行各业都在以创新为第一驱动力推进产业升级。而智能手机正是中国制造走在创新前沿领域的代表,国产手机在5G、影像等方面的持续研发投入,为用户解决了一系列的痛点。其中,国产手机vivo S9就凭借在自拍方面的创新,出现在了央视CCTV1综合频道4月9日晚间新闻《高质量发展 · 多地加速科技创新 产业升级》的专题报道当中。

  日前,有央视记者走进vivo工业园,vivo手机产品经理刘格平在报道中介绍,“vivo S9拥有两颗微缝式的补光灯,这两颗补光灯的特点是不使用时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但是在需要补光的时候,可以为你亮起并对人脸进行立体补光,即使在极夜环境下人脸仍清晰且受光均匀。”

  为了突破“极夜自拍”这一行业瓶颈,vivo S9除了拥有出色色彩表现的新一代前置主摄,还运用两颗巧妙隐藏在屏幕上方听筒两侧的柔光灯、用“造光”的方式进一步摆脱黑夜的限制,在拍照时对人脸进行立体补光,即使在极夜环境下人脸仍清晰且受光均匀。搭配极夜人像算法,即便是在极夜情况,用户也能随手拍出媲美后置的人美景也美的高质感夜拍照。

  作为自拍行业的标杆, vivo S系列一直不遗余力的探索在自拍领域的可能性,每代S系列产品都对年轻人对用机痛点进行深度洞察,不断进化。从vivo“用户洞察+技术创新”的发展战略指导也可以看出,他们很清楚地认识到科技创新的意义不是标新立异,而是实实在在解决用户痛点。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像vivo这样的中国企业,通过科技创新为我们带来更好的用机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