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牙博士推荐五大国产电动牙刷

  欢迎各位来到新一期的牙博士科普,对于牙齿的保护,除了日常的生活习惯、饮食结构调整外,其实“工具”也必不可少。国人的口腔健康状况挺严峻的,蛀牙,牙周炎,以及潜在牙齿牙龈敏感用户非常多,尤其是男性,这种情况其实不能随意使用电动牙刷,盲目选择那些动力超标的电动牙刷,容易造成伤牙、牙龈萎缩出血、压根松动等问题。随着国产电动牙刷的崛起,其中比较不错的品牌也获得了牙医圈的认可。今天牙博士就综合牙医圈同仁的评价,以及各种口碑网站的综合打分,给大家推荐五款国产电动牙刷。

  第一款 不伤牙扉乐Major电动牙刷

image.png

  牙博士最惊喜的,就是这款扉乐Major电动牙刷在 “不伤牙”八大黑科技的加持下,做到了清洁力与不伤牙的完美平衡,实现了 37200 次/min震频高强度清洁力下,每一次刷牙降低80%伤害!

  确实,扉乐由于太低调,导致知名度不高,但研发实力不亚于好品牌!这个曾经的牙齿口腔企业方案商,曾为全球多家电动牙刷品牌提供数据运营、产品调校、工艺与技术解决方案!且与日本多家口腔机构在新材料、数据反链化上有深入合作。

  他们走的是专业路线,并不依靠代言、大V带货,更多的通过个护媒体和牙医的评测体验,实打实的硬核背书!要知道大多数牙医从不推荐电动牙刷。

  用全球一流的技术和工艺打造千元级“不伤牙”!

  为了做到千元级护龈护牙,扉乐延续了过去多年的“医用级”的产品研发思维,把电动牙刷当医用产品去创新和研发,毕竟国人丰富的饮食结构,导致的牙齿口腔问题极其复杂。为此他们进行了大量封测、半开放与众测,甚至邀请20000多名牙医与使用者多环节测试。

  为了避免刷牙用力过猛,扉乐独创负压过载减震工艺,用力过猛会瞬间快速减震,避免伤牙,这也是头一家这么做的,比起市面上的智能减压会更安全可靠。可以说用全球一流的技术和工艺打造千元级“不伤牙”!

image.png

  高效清洁下,每一次刷牙减少80%伤害!

  经媒体实测,扉乐电动牙刷在高效清洁下,每一次刷牙减少80%伤害!另外也有很多用户反馈,扉乐电动牙刷的舒适度非常棒,磨损率、伤牙率超低,非常适合第一次使用电动牙刷,呵护牙龈,以及饮食重口味、蛀牙、牙龈敏感出血等男性用户!上图是评测达人做的不伤牙实验,扉乐明显表现最好 。

  专注9类人群,颠覆式经营模式!

  扉乐的经营模式非常具有颠覆性,他们只针对9类人群提供“伤牙率”更低且安全的护理!因为中国地域饮食结构丰富,导致国人的口腔护理极其复杂,扉乐过去数年积累120多万份国人牙齿数据并严格归类,只有做精做专,才能真正做到不伤牙。

  第二款 萌牙家(m-teeth)X2电动牙刷

image.png

  萌芽家主打性价比,是一个新兴的国产电动牙刷品牌,不论从颜值、实用性、价格等方面来说,都是一个值得入手的国货。

  在具体的功能上,萌牙家(m-teeth)X2电动牙刷五种模式满足大多数人的所有需求:敏感模式是以31000次/分钟的转速,温柔清洁口腔初次使用者的福音;清洁模式则是以36000次/分钟的转速,彻底清洁食物残渣;按摩模式是以33000次/分钟的转速,温柔按摩牙龈;爱美人士的靓白模式则是38000次/分钟的转速,波形交替按摩,靓白洁齿;最后的抛光模式是以4000次/分钟的转速,光洁牙齿并抛光牙面。

  再说下牙博士总结的其它几个亮点:

  1、充电一次可以用3个月,按早晚各一次2分钟计算,就是充一次电能用360分钟;

  2、它这个自动设置的模式,2分钟,每个30秒会停顿一次,是系统提示你要切换刷牙区域了。

  第三款 小米T500电动牙刷

image.png

  小米这个品牌,想必大家已经很熟悉了,生态非常完善,电动牙刷也是他们非常重视的品类。

  小米T500电动牙刷内置二代磁悬浮声波马达,震动频率可达31000次/分钟,噪音更低,震感更小。在智能特性方面,可通过米家APP定制专属洁齿模式,如10秒缓震防牙膏飞溅以及三种附加功能(超感美白、牙龈护理、舌苔清洁)等。当刷牙力度过大时,电量指示灯闪烁并自动降低震动强度。

  至于非常重要的刷毛,采用的杜邦刷毛,10°稳定刷毛摆幅,再连接手机端的APP进行定制清洁牙齿模式来刷牙,对于爱玩党来说,还是非常耐“折腾”的。

  第四款:米家贝医生电动牙刷

image.png

  小米在电动牙刷品类里可以说下了血本,自己亲自下场不说,还投资了素士等其它品牌,贝医生也是其中之一,主打性比价,品质还算可以!

  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S7采用无级动力调节,刚刚好的才适合每一个用户。内置的GMSPA声波马达,不仅更快更强,还更安静。在按键和贝医生的LOGO中间,还有一长条的提示灯,在使用时根据灯光,就能够知道牙刷的状态了。智能变频压力感应,可在刷牙用力过度时,尾部的灯光就被点亮,能够及时的调整使用力度,避免伤牙。

  跟常见的美国杜邦刷毛不同,贝医生电动牙刷考虑国人口腔相较于欧美人来说更为娇嫩敏感,联合日本东丽定制的超细软毛,顶端细至0.01mm,只有普通软毛的十分之一,能够深层清洁缝隙,不伤牙龈,用起来感觉还是不错的。

  第五款 力博得星钻尊享版电动牙刷

image.png

  力博得是华为生态的一部分,有华为的背书,自然专业度什么的问题不大,它的机型比较多,涵盖了各个价位段。

  牙博士比较喜欢它的刷牙模式,及与app的交互方式,模式上它分为“清洁、亮白、敏感、护理、个性化”5种刷牙模式,每分钟的清洁高达38000次,这是普通电动牙刷做不到的。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在“华为智慧生活”APP内调节每个模式的刷牙力度和时长,以便在使用中自由切换。

  至于机身的设计,它采用一体化设计,机身直径适中,表面是比较亲肤的磨砂设计,模式的提醒状态栏背后,是版面螺旋纹路,防止手滑。机身本身支持IPX7级别的防水。它的亮白型刷头采用的的是德国PEDEX和美国杜邦刷毛,而敏感刷头采用了日本东丽磨尖软毛。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牙博士其实对于推荐是很谨慎的,但是今天推荐的这些国产品牌,都是不错的产品,对于电动牙刷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尽早入手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