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动态    /    正文

华硕巨齿鲨RTX3070显卡 爽玩新作《先驱者》

《先驱者》是一款单人和多人合作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一经推出就收到了中外玩家的认可,热度暴涨。作为GeForce玩家来说,《先驱者》支持的NVIDIA DLSS技术可以将游戏的性能大幅提升。

       众所周知,NVIDIA DLSS 技术能够大幅提升游戏帧率,使游戏更加流畅,并提升游戏中的性能上限,以实现更高质量的效果、更高的渲染分辨率和更多的光线追踪,从而获得更逼真的游戏体验。

       得益于NVIDIA DLSS技术,游戏在开启NVIDIA DLSS时,所有GeForce RTX GPU都能在1440p分辨率下达到60fps,而在4K分辨率下性能提升更是高达73%,使GeForce RTX 3060 Ti及以上的GPU都变成4K GPU。

       笔者在这里使用华硕巨齿鲨RTX3070-O8G-GAMING显卡,在1080P、2K、4K分辨率下,开启DLSS之后来测试一下显卡的表现吧~

       从游戏实测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先驱者》游戏中,华硕显卡的性能表现还是十分不错,加之游戏本身优化也很优秀,在开启了DLSS之后即便是最高画质下,帧率也有大幅提升。在1080P分辨率下平均帧数为157,在2K分辨率下平均帧数为117均超过了100,表现十分可观。在最具挑战的4K分辨率下,这张显卡也有着超过60帧的水平。

       下面我们来看看华硕全新巨齿鲨 GeForce RTX™ 3070 O8G GAMING显卡具体的介绍吧!显卡外观设计感十足,白灰色条纹相间,富有低调奢华的质感。显卡配备GDDR6 8GB高速显存,核心频率高达1800MHz,使其拥有飞跃性的强劲动力。

       显卡的散热方面,显卡内装有三个强大轴流风扇,可大幅提升静压。华硕独有的MaxContact镜面直触散热技术,能够提高热量传递效率,让散热效能更加强劲!同时,该卡还配备了一个可以保护PCB的背板,可有效防止 PCB 弯曲,保护内部组件和电路。背板上还配有通风口,可以使散热能效升级。热空气通过通风孔流向底部排气风扇迅速排出,减少在GPU内部循环的热气。

华硕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均采用高品质的SAP II超合金供电设计,其可在毫微秒的时间内轻松提供数百瓦的功率,强化耐用性和效率。超合金供电组件全部采用自动化制造工艺焊接到PCB,这种技术可消除生产中的人为失误,从而确保每张显卡都符合严格的规格,且PCB背板更为平滑。

       华硕全新巨齿鲨 GeForce RTX™ 3070 O8G GAMING显卡全力助力玩家疾速游戏畅爽开战!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