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百信银行联手股东中信银行和百度 打造有情怀的“智能汽车银行”

日前,在北京中信大厦,百信银行举行了“因AI而生,驾驭未来“为主题的汽车金融品牌发布会暨战略签约仪式。期间,百信银行行长助理于晓红发布了全新的智能汽车金融品牌,并推出“百车贷”和“百商贷”两款产品,加速布局汽车金融生态圈。

“AI重新定义了汽车,汽车金融也在加速向智能化演进。我们打造的‘智能汽车银行’正在改变过去的线下服务模式。”于晓红表示,面向自主品牌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线上化只是起点,百信银行正在用科技的力量重新定义汽车金融服务,不止于金融,我们将用创新的精神致敬这个伟大奋进的时代。

于晓红在发布会上揭示了百信银行汽车金融品牌的核心内涵:一是要充分发挥创新、科技和专业优势,打造“智能汽车银行AI AUTOBANK”;二是优先发力自主品牌,为实现强国梦而承担应尽职责;三是无论是商用车还是乘用车,无论是面向C端还是B端,产品的核心目标都是为客户打造极致的智能服务体验。

而百信银行之所以在智能汽车银行业务发展这一方面充满信心,归根到底在于其股东早前在汽车领域中所积淀的深厚底蕴。

于晓红表示:“一方面,母行中信银行20年以来在汽车金融领域的深耕已成为行业标杆,目前已与超60家主机厂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合作经销商近万家,累计融资额超5万亿元。中信银行与百信银行协同联动,将为主机厂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体系,构成百信银行的‘金融核’。”

另一方面,百信银行的股东之一百度,在智能汽车领域特别是无人驾驶领域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的领跑者。目前,百度智能车联平台生态合作伙伴达60余个、合作车型400余种、已为超1000万车主提供出行服务、累计超10亿公里行驶里程。此外,百度在流量入口以及算法技术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些都将成为百信银行加速布局汽车金融领域的强大后盾。

汽车消费的本质在于用户需求的重新定义。“智能汽车银行”以用户为中心,可实现产品服务更便捷、更个性,让购车流程体验更加便捷和省心。“百商贷”以AI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利用大数据分析和线上风控审核能力,为汽车经销商和主机厂品牌连锁汽修店提供无抵押、纯线上贷款,实现申请、审批和开户等流程纯线上操作,2小时完成审批,实时放款,免除了经销商来回奔波之苦。“百车贷”则是面向C端乘用车和商用车的个人购置,具有智能定价、线上审批、秒批秒放的优势。于晓红在现场对“百车贷”产品特点进行了生动的阐释:一是线上申请极简,称为“520模式”,即50万以下、两证(身份证和驾驶证)、零纸质审核材料;二是秒批秒放,称为“798模式”,即7*24小时自动审批、朝9晚8全时段放款,实现当天现场提车;三是一点对全国、资金稳定的政策保障。

未来,百信银行将通过专业的超百人团队以及完善的B+C产品体系及领先的科技力量,成为互联网银行当中最懂汽车金融的品牌,打造更有情怀的智能汽车银行。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