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外观泄露? iPhone 13 Pro与12 Pro背面对比镜头变大不少

     有关新一代苹果iPhone手机的外型改变,之前网上一直有消息传闻手机正面的“刘海”部份将会收窄,那么对于手机背面后盖与镜头模组的改动又会如何呢?近日网上就曝光了一张iPhone 12 Pro与传闻中的iPhone 13 Pro机背渲染图,大家可以比对一下看看。

左iPhone 12 Pro,右iPhone 13 Pro

    图中左边是iPhone 12 Pro,右边为传闻中的iPhone 13 Pro,机背都依旧还是磨砂玻璃材质。两者设计最大分别在于后置镜头模组的设计上,iPhone 12 Pro三镜是独立三个圆圈,iPhone 13 Pro则在凹凸的方框相机模组中再加入一层玻璃,并加入遮黑效果,视觉上较为统一。同时iPhone 13 Pro相机的方框部份明显比iPhone 12 Pro大,这可能意味着iPhone 13 Pro的相机感光元件面积会变大不少。

    由于主相机的方框面积增大,估计今年大家已购买的iPhone 12 Pro手机壳等配件,都不能使用在iPhone 13 Pro上了。那么,从大小到配色,你喜欢这个新的相机模组吗?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