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动态    /    正文

《致命躯壳》添加DLSS与光线追踪 映众3060TI畅爽体验

在昨天,NVIDIA正式发布全新 Game Ready 驱动,恰逢4月15日《致命躯壳》(Mortal Shell)的全新RTX更新,为这款由Cold Symmetry出品的单机动作RPG游戏增加了NVIDIA DLSS与光线追踪支持。

此次更新为游戏增加了令人惊艳的光线追踪阴影效果,并新增NVIDIA DLSS支持,在4K分辨率下性能提升高达130%。

除此之外新版驱动还改进了《Valorant》游戏的 Nvidia Reflex Boost 功能,以及面向 OBS 推流的降噪体验。在降低延迟的 Nvidia Reflex 技术中启用 Boost 模式加速之后,能够将延迟进一步缩减 16% 。

在游戏上的支持力度有了,硬件上的升级就显得尤其重要了,只有两者同时具备才能发挥出全部实力,玩家才能享受到最好的游戏效果。最后,魂类游戏的配置要求都挺高的,这款游戏推荐配置起步就是GeForce GTX 1070,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想必后面的负载会越来越大,推荐玩家们一步到位,选购性能澎湃的映众RTX 3060 Ti冰龙超级版显卡。

这里推荐玩家使用甜点级定位的映众RTX 3060 Ti冰龙超级版显卡,GeForce RTX 3060 Ti 采用基于NVIDIA Ampere 架构的第二代NVIDIA RTX,专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打造。GeForce RTX 3060 Ti拥有全新的第二代RT Cores和第三代 Tensor Cores。在最新的光线追踪游戏(如《赛博朋克2077》、《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看门狗:军团》等)中,结合人工智能DLSS技术,这一切将为玩家畅享3A大作带来更加绝妙的游戏体验!

首发上市的映众INNO3D RTX 3060 Ti 冰龙超级版采用RTX 30冰龙家族式设计语言,基于金属外观设计,深灰色调非常有质感,超大的LED灯箱显得个性十足。

移植自豪华汽车仪表盘同款工艺的LED炫红灯箱是显卡的点睛之笔,在关机时,灯箱倍显低调内敛,而在开机之后,显卡自带红色电竞氛围灯,相当酷炫。

卖散热送显卡一直是冰龙的传统特点。RTX 3060 Ti 冰龙超级版的散热配置采用6热管配备,热管采用密压直触工艺,每一根热管都与GPU亲密接触。主散热部分则是采用3个92mm镰刀形风扇叶进行散热,在提供强大风量之余,可以有效的控制噪音。

一体式金属压铸背板在保护PCB之余,还可辅助PCB散热,同时尾部还带有风道孔设计,可以帮助鳍片快速散热。

显卡基于NVIDIA公版方案,拥有6+2相供电设计,电源部分显卡采用8Pin接口设计,推荐采用额定600W或以上的电源。

接口部分,显卡配备3*DP1.4a+HDMI2.1的组合,支持8K分辨率,同时接口全部采用镀金工艺,可以有效防止氧化。

硬件规格部分,映众INNO3D RTX 3060 Ti 冰龙超级版拥有4864个CUDA处理器,核心提升频率为1725MHz。显存配置为8GB 256Bit GDDR6显存,频率为14Gbps,属于超公版的配置水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