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攀升超级品牌日来袭,游戏盛典即将揭幕

风起云涌的虚拟货币和捉襟见肘的芯片产能,让今年的电脑DIY领域显得尤为特殊,疯涨的显卡让广大玩家一筹莫展,如今攒一台主机的成本相较一年前是天壤之别,等等党一败涂地。好在,国内知名整机电商以及电竞装备品牌攀升(IPASON)要来做玩家们的“及时雨”,攀升京东旗舰店正在开启攀升游戏盛典活动。

部分主机限时六期分期免息、指定主机下单享100元红包以及晒单赢好礼等常规福利之外,产品线日渐丰富的攀升也提供了一站式购机福利,购买主机+外设+显示器是可以获得最高100元红包。同时,购物满3000元还可获赠攀升定制鼠标垫、满6000元可送攀升K99游戏耳机、满20000元可得攀升104键机械键盘。

值得一提的是,攀升在本次活动之中更新了旗下的游戏主机产品线,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幻影、战魂系列主机。先来看看攀升新一代的幻影主机,其采用了Intel酷睿i5

10400F+NVIDIA GTX 1050Ti的组合。关于i5 10400F相信大家应该也都很熟悉了,6核心12线程,主频为2.9GHz,全核心睿频高达4.0GHz,最大睿频为4.3GHz,TDP为65W,再加上超线程技术技术的加入,让i5-10400F在多线程性能上相比于前代的i5 9400F有了质的飞跃。

至于说NVIDIA的GTX 1050Ti,别看这是一款在2016年发布的显卡,但其在今天也是能够轻松玩转主流网游的。GTX 1050Ti拥有GP107-400核心、768颗CUDA流处理器、4GB GDDR5、GPU频率1392MHz的它应对目前一众轻量级网游是毫无问题的,在在1080P画质下运行《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等主流游戏都有全特效100帧以上的表现,甚至于可以中低特效运行刚刚发布的大作《赛博朋克2077》。

在如今显卡市场乱成一锅粥的今天,为了避免对于用户造成更大的影像,从GTX 1650到GT 1030都已经被NVIDIA提上了重启的日程。而攀升拿出这样i5 10400F+GTX 1050Ti组合的幻影主机的同时,也为其带来一个极具诱惑力的价格,这款日常价3699元的主机,在活动期间限时直降200元、秒杀立减100元、晒单可返50元,最终到手价仅为3349元。

如果你对于主机的性能有更高的要求,在网游之外还想要尝试一下3A级别的单机游戏,攀升也有新的武魂系列。这款武魂H5主机采用了i5 10400F+RTX 2060的组合,这也是目前体验光线追踪技术的入门级配置。i5 10400F在这里就不再赘述,4.3GHz的睿频在火力全开的状态下应对3A大作也是毫不费力。

RTX 2060同样也是NVIDIA旗下的一员老将,作为开启了光线追踪时代的RTX系列显卡之中最亲民的产品,其使用与RTX2070一样的TU106核心,拥有1920个流处理器,30个RT光线追踪核心,基础频率为1365MHz-1680MHz,配备6GB满速GDDR6显存,搭配NVIDIA的DLSS超级学习深度采样技术,在目前主流的3A大作之中都能以高画质流畅运行。

在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这款攀升战魂H5的日常价为7899元,在活动期间限时直降1100元,晒单返300元,到手价为6499元,并且如果你也购买了指定型号的显示器,还可以享受返100元红包、12期分期免息的套餐优惠福利。

接下来的这款同样也来自攀升战魂H5系列,但不同的是其硬件配置全面升级,换装了Intel i7 10700+NVIDIA RTX 3070。i7 10700拥有8核16线程,默认主频2.9GHz,睿频可达4.7GHz。值得一提的是,Intel在10代酷睿的i7/i9处理器上引入了“Max Turbo 3.0”技术,使得i7 10700的单核频率最高可达4.8GHz,从参数上来说,i7-10700已经无限接近i9-9900K。

RTX 3070则是目前NVIDIA高端产品的代表,使用全新的安培架构,拥有5888颗CUDA核心,加速频率为1.73 GHz,184个纹理单元、184个第三代Tensor Cores,配备8GB GDDR6显存,GPU基础频率能达到1500MHz,Boost频率达到1725MHz。从多家媒体的测试来看,RTX 3070在4K、2K、1080P画质的帧率表现甚至小优于上一代的旗舰产品RTX 2080 Ti。

整体来说,这款升级版的战魂H5完全可以轻松应对当下乃至未来数年内主流3A游戏的需求,在最高画质下依然能带来极为流畅的运行体验,对于核心玩家来说是不容错过的一款产品。而在售价方面,这款主机在活动期间直降1100元,晒单返500元,从14599元来到了12999元,在目前单单RTX 3070的市场价格就来到近万元的特殊时间点,这款主机的性价比无疑是相当出众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