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加9R全曝光:升级骁龙870、ColorOS、两年质保

  一加9R将于明天(4月15日)下午14:00正式发布,关于它的详细参数信息也基本上得到确认,目前仅剩价格成了唯一悬念。

  一加9R除了升级骁龙870外,整机配置与一加8T基本一致,配备LPDDR4X内存与UFS 3.1闪存,6.55英寸左置挖孔OLED直屏,支持120Hz刷新与240Hz五指触控采样率,拥有8192级自动亮度调节。

  而影像并非一加9R的主打,9系列的哈苏镜头应该是不会有了,它后置矩阵四摄,包括4800万像素 索尼IMX586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500万微距、200万景深镜头。前置将采用1600万像素索尼IMX471。

  此外,一加9R还将配备X轴线性马达,立体扬声器,并在8.4mm的机身下内置了一块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有线快充,整机重量为189g。

  系统方面,一加科技CEO刘作虎称,一加一直努力把系统的基础体验做到极致,所以将一加对系统轻快、流畅、干净的追求与ColorOS丰富强大成熟的功能体验和交互体系相结合,带来一加版的ColorOS。同时,一加手机官微今天公布,一加9R同享两年质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