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alme本月将发布天玑1100新机,定价很残暴

  上月底,realme刚刚首发了天玑1200的真我GT Neo手机,1799元起的定价让网友们直呼真香。很快又有博主曝光realme本月还将带来天玑1100的新机,并且表示“定价很残暴”。

  此前,realme 代号 “RMX3116”的手机已经入网工信部,爆料者表示,这款产品就是 realme X9 系列手机,将配备双电芯 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有线充电,手机采用塑料边框,厚度 7.8mm。屏幕方面,将搭载 6.55 英寸 90Hz 曲面屏。

  传闻称,realme X9 Pro手机有望配备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成为该品牌的旗舰机型之一。而这款天玑1100的机型,很有可能就是X9的标准版。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