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真我X7 Pro至尊版好评背后:填补中端旗舰曲面屏空白

年后的新机发布浪潮中,realme绝对是最为勤快的一家厂商。前脚realme真我GT Neo刚刚首销即破10万台,后脚realme真我X7 Pro至尊版也发布上市,堪称手机行业的“劳模”公司。本文重点围绕realme真我X7 Pro至尊版上市取得良好的用户口碑,分析这款手机热销的原因以及它给行业带来的一些改变。

由于新品接踵而至,可能很多人未必清楚真我X7 Pro至尊版其实是realme首款曲面屏手机,此前所有新品均为直屏。消费者普遍认同直屏手机适合玩游戏,曲面屏适合做旗舰,厂商也都遵从这一原则。而“敢越级”的realme却打破这种规则,将曲面屏手机做到中端旗舰的价格。官方定价仅为2399元,首销期间还能立减100元。

这种破局的产品定位也在首销后赢得用户口碑,在京东平台真实购机用户给到的留言中可以发现,消费者给予“最便宜的曲面屏”很高评价。可见中端用户并非都是直屏游戏爱好者,只是此前曲面屏手机价格偏高,让这部分潜在用户望而却步。真我X7 Pro至尊版的上市很好的弥补中端旗舰中,曲面屏手机的空白。

真我X7 Pro至尊版的屏幕采用三星 Super AMOLED 柔性屏,2400x1080分辨率,支持百分百DCI-P3色域,配合精准的颜色调教,让该机的屏幕显示素质广受好评。在系统层面也针对曲面屏有优化,极大的降低误触的概率。

机身设计上推出全新的天空之城配色,符合年轻人对色彩的想象。相比一般的双色渐变,天空之城配色采用双纹双镀工艺的打磨,在静态色与反射色互相融合效果下,融合了金色、粉色以及蓝色的渐变过渡,呈现出独特的流动幻彩效果。全新的颜值设计也在购机用户的评价中得到正面反馈,配合整机仅约170g的重量,厚度更是仅有7.8mm,成为realme史上最轻薄的 5G 手机。可见此次真我X7 Pro至尊版的外观设计深入人心。

在其他配置方面,真我X7 Pro至尊版的芯片采用天玑1000+ 5G处理器,卡位中端性能充沛。4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标配65W智慧闪充,补能速度非常快,加上本就非常省电的天玑芯片也让该机在续航方面更有优势。相机方面搭载6400万主摄,119度超广角,4厘米微距镜头,前置镜头为3200万像素,注重实用性的相机组合方式。

真我X7 Pro至尊版热销的核心秘诀,就是将用户更为喜欢的曲面屏拉倒2K价位,面对其他采用曲面屏的中端旗舰,价格上拥有绝对优势,而价格往往是决定用户购机的核心因素,所以取得消费者的好评也在情理之中。目前该机在各大电商平台限时优惠首销中,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