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春日大作战,机械师实力带你玩转战场!

清明节假期刚过去,而距离五一假期还有二十多天的时间,对于许多勤(mo)奋(yu)的打工人来说,二十多天算是一个相当漫长的时间了,除了日常的工作以外,我们应该怎么样度过这一段时间呢?作为一名电竞发烧爱好者,通过打游戏来消遣时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说到打游戏当然少不了一台趁手的笔记本啦,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实力跟颜值一样出众的机械师笔记本。

武力加成,不服来比比

什么才是趁手的笔记本呢?首先,实力要过硬,用实力不过关的笔记本玩游戏,就是给自己徒增烦恼。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第一款笔记本,就是实力十分强悍的机械师【逐空】T58-V,这款笔记本搭载了十代酷睿™i7-10750H处理器以及GTX 1650 Ti 4G游戏独显,有它作伴,在征服召唤师峡谷的梦想上又迈出了一大步。再加上6mm微边框全面屏的辅助,画质清晰饱满,让你可以洞悉敌方的意图动向,提前布局战场。

这旗舰战机,帧香啊!

接下来,要给大家隆重介绍的是机械师年度旗舰游戏本【战空】F117-X!作为机械师年度旗舰游戏本,这款笔记本搭载了全新的Geforce RTX™ 3060 6G 笔记本电脑GPU,令光线追踪和AI性能翻倍,以更高帧率畅玩时下热门的3A大作,至于显卡方面,则是搭载了十代酷睿™i7-10870H处理器,即便是遭遇团战也不用慌,照样可以流畅操作。配上拥有更丰富细腻的细节的240Hz高刷电竞屏,告别延迟与撕裂,简直太香了!

论续航,从来没怕过

当然了,除了闲暇时间打游戏以外,工作可不能落下了,毕竟没有了工作就没有收入,没有收入怎么买上面提到的游戏笔记本呢?因此,最后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以15小时长续而深受诸多玩家追捧的轻薄本——机械师创物者15。这款轻薄本搭载的73Wh大电池,为创物者15超长续航的性能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搭配上核显性能媲美独显的第11代酷睿™H35处理器,可以满足大家诸多高强度的办公需求,连续工作15小时不断电,从此以后跟断电焦虑说再见!

现在,趁着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新品季活动进行下单,即可享受全国联保两年服务,收货后晒单还能领取电竞好礼,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