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Keyglove操控手套:单手打字 甩掉键盘

    泡泡网键盘频道3月31日 传统键盘迎来了除了触摸屏以外的,又一个新对手——Keyglove。

单手打字!Keyglove操控手套甩掉键盘

    就像苹果要让触摸屏彻底取代电脑上的鼠标和物理键盘一样,Keyglove的发明者也有着取代物理键盘的初衷。

    Keyglove发明者利用Arduino和AVR供电设备,通过加速器来控制鼠标的移动。开发者解释称“传统的手机键盘,不是太大而难以植入,就是太小而不便使用”,为此他开发了这款触摸屏打字以外的解决方案——Keyglove。

    据测试,要熟练使用这款Keyglove设备,显然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练习,如果你想成为单手打字员,不妨好好练练这款设备。■

    (消息&图片来源Engadget)

    新闻推荐:

    诺基亚曝出T系列Symbian^3新机T7泄露

    调查:不计成本53%的3G用户欲购iPhone

    苹果iPod电池陷短缺 日地震影响显现 

    iPhone5极致吸引 WWDC遇黄牛哄抬票价

    魔兽主题公园公布门票定价和开园日期

    索爱官方解锁其Android手机加载程序!

    眼见为实! iOS4.3.1完美越狱视频曝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