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中国橱柜十大名牌,森歌不锈钢整体橱柜,后现代工业风的完美诠释

  自古以来,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就从未停歇,如果说过去人们对木质橱柜情有独钟,是因其特有的温暖感觉,那么如今,崇尚自由与个性的年轻人则更爱不锈钢橱柜的时尚与现代感,在中国橱柜十大名牌中,森歌不锈钢整体橱柜就因满足了消费者更高的个性化需求而备受喜爱。

  (森歌不锈钢橱柜 轩尼诗)

  森歌不锈钢整体橱柜外观变化多样,拥有“Loft-city”、“阿尔卑斯”、“赫柏”等主题的多种设计风格,拿“Loft-city”来说,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LOFT 与 CITY 的完美碰撞,“一”字型+岛台布局设计层次感丰富,强大的收纳分类系统化繁为简,开阔的空间使烹饪时可以进行多人操作,让厨房成为交流的重要平台,也让烹饪不再单调,满足了80、90年轻消费主体人群对生活方式的个性要求。岩石纹邂逅金属烤漆,低调内敛中流溢出一丝雍容华贵,完美诠释了后现代工业风的视觉感受。

  (森歌不锈钢橱柜Loft-city)

  能够在中国橱柜十大名牌中占有一席之地,除了外在美,内核更不容忽视,森歌不锈钢橱柜基材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结合航空工业复合蜂窝板技术,中心采用蜂窝铝填充。相比传统的木质橱柜,它防潮、防霉、耐腐蚀、耐刮花,物理性能稳定,实用寿命更长久,同时它也不会像传统木质橱柜那样存在甲醛释放的危险,也没有有害重金属析出。平时使用不需要费心思去打理,直接用不锈钢保护液搭配清水用棉布直接擦拭不锈钢橱柜表面即可。

  (森歌不锈钢橱柜 阿尔卑斯)

  除了不锈钢柜体本身,另外一个影响橱柜使用寿命的就是五金配件了,优秀的五金配件能够让整个烹饪过程更加顺畅自如。森歌不锈钢橱柜的五金配件均选自大品牌产品,像BLUM 豪华方杆抽、BLUM 集成阻尼全盖铰链、悍高黑钻连动拉篮等,其中百隆是五金配件的两大巨头之一,百隆铰链最大开合角度95度,最大承重60KG,通过SGS认证无故障开合60万次,结实耐用,可实现任意停,上下左右不拆卸调节门铰角度。

  (森歌不锈钢橱柜 无极)

  中国橱柜十大名牌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可靠的橱柜产品,在不锈钢橱柜逐渐成为厨房装修主流产品的当下,颜值与品质并存,造就森歌在不锈钢整体橱柜领域的好口碑,森歌不锈钢橱柜,总有一款能打动你,快来选购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