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失眠全靠药物?海尔空气网发布睡眠空气场景

“冬天管暖和、夏天管凉快!”提到空调,人们都知道管理温度是它的强项。那么,你听说过连睡眠都能管的空调吗?

4月7日,第32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2021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不同于行业冷冰冰的硬件技术展示,海尔空气网在现场发布了能“管睡眠”的睡眠空气场景。在现场,海尔空气网还搭建起家庭空间、办公空间、公共空间等智慧健康空气场景,带来看得见、闻得到的好空气。

3亿人睡不好?健康睡眠空气场景让睡觉变简单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睡眠调查报告显示,我国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2020年,国人整体的睡眠延迟2-3小时,对睡眠问题的搜索量增长43%。睡不着、睡不醒、睡不好成了现代人常遇到的睡眠问题。

事实上,睡觉时的环境冷热、声音、光线、空气湿度以及用户情绪,都会影响睡眠质量。比如在入睡、浅睡、眼动阶段,人们往往容易受到噪声和光的刺激;进入深睡期这个“黄金睡眠”阶段,人们就会怕凉风、易感冒。

在2021中国制冷展智能化家用空调技术论坛上,海尔空气网发布健康睡眠空气场景。区别于传统空调只管冷暖体验、被动跟随用户决策调节空气,海尔雷神者睡眠空调凭借三翼导风科技、AI智家大脑、3D除菌舱科技三大功能,让睡觉变简单。其中,三翼导风科技作为第五代导风技术,既能控制风向风量,又能实现屋内全域恒温。

早在今年3月,海尔空气网就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成立中国健康睡眠研究中心,共同携手提升公众睡眠健康。

智慧卧室场景:不是软硬件舒适,而是健康睡眠空间

区别于各种家电简单拼凑在一起,海尔空气网联合生态方共同打造了一个“睡眠空气场景”:主动监测睡眠、调节睡眠环境。在智慧卧室中,对着雷神者睡眠空调说一句:“小优小优,我要睡觉了!”空调随之进入睡眠模式;香氛机释放出阵阵香味,起到安神助眠效果;夜间,智能枕监测睡眠状态,联动调整空调温度、风速等;起夜时,小夜灯感应开启,不会驱散睡意。

在智慧客厅清新空气场景中,海尔雷神者新风空调搭载的新风和空调出风双动力系统,实现恒温新风、无需开窗即可增氧,让洁净新鲜的空气迅速充满全屋。不仅如此,海尔空气网还升级智慧客厅养生空气场景等,定义“新呼吸”。

从功能上来说,传统的空气管理是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空调、空气的调节,需要有人参与。而海尔空气网“新呼吸”不需要用户决策就能自主判断并提供全屋空气的主动管理,提供客厅、卧室、儿童房、养生、运动、芳香艺术、宠物等个性化空气场景。

力推健康空气场景,海尔空调也收获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从海尔智家2020年报来看,2020年海尔空调国内第四季度收入增长37%,市场份额同比提升2.6%。在全球,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空调揽获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健康自清洁空调、海外市场中国家用空调自主品牌等3项全球第一。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