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佳能RF 100mm f/2.8L IS Macro百微镜头外观泄漏

    “百微”可以说是佳能EF卡口中非常重要的一支镜头,尤其是对于一些摄影及产品拍摄是必不可少的神镜,而在目前佳能主要发展的RF卡口中,又怎么会少得了这一规格的镜头呢?不久前我们就报道过佳能注册了一系列新镜头专利,其中就有一枚RF 100mm f/2.8L IS Macro镜头,而就在今日,国外网站就曝光了这支镜头的外观图。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支镜头的整体外观符合目前RF卡口毕竟简洁直筒式的设计,镜头也仍然有常规的手动对焦环,以及光圈控制环,不过有趣之处在于这支RF 100mm f/2.8L IS Macro镜头在镜筒上标注了一个“SA Control”,并且有个相应的刻度,目前还不知道该功能有什么用,可能与最近的一项专利有关,但我们猜测可能是在不同对焦距离下提供更好的对焦性能?那么大家认为这个 “SA Control”会是具备怎样的功能呢?

via:canon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