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鸿蒙OS正式版发布在即,多款华为手机将于6月前升级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今天在深圳的 TEDx大会发表了 “联接让生活更简单”为主题的演讲,介绍了鸿蒙的一些情况。

  据博主 @鹏鹏君驾到 的消息,华为手机用户可以在今年 6 月前升级到鸿蒙 OS 系统,并且是多款型号的升级;今年年底,搭载鸿蒙 OS 的手机、Pad 以及其他 IoT 设备将至少有 3 亿台。

  另外,王成录还表示,鸿蒙 OS是面向所有设备的,与传统的iOS、Android系统的概念不同,以多端流转、多端部署,是新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除了手机之外还将覆盖Pad及其他IoT 设备,预计年底前至少覆盖3亿台设备,且这个数字还将继续扩大。

  据此前消息,华为将在4月24-26日召开HDC开发者大会,鸿蒙OS正式版将在届时亮相。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