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全面屏手机被迫延期!中兴屏下前摄技术争取Q2发布

  此前有相当多的消息显示,采用屏下前摄实现的真全面屏手机将在今年内量产商用,其中,国产手机厂商中兴前不久还展示了全球首款屏下3D结构光新机,但近期业内却传出了许多不顺利的消息。

  今日,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中兴Axon30系列新旗舰本月(4月15日)登场,主流的骁龙888+LPDDR5+UFS 3.1三件套,3*6400万像素三主摄+超长焦影像系统,55W闪充。但屏幕并非如预期采用屏下前摄,而是一块居中单孔屏。

  该博主还进一步透露,各家的屏下前摄手机将全面延期,中兴的屏下方案原定Q1面世,现在只能争取Q2。

  此外,近段时间还传出vivo的屏下摄像头新机NEX5因实现效果不够理想而无限期推迟发布的消息。看来,期待这项技术的朋友们都只好再等等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