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融合OpenCL!催化剂11.3驱动程序发布

    泡泡网驱动下载频道3月31日 虽然AMD已经连发两款Catalyst 11.4预览版驱动,不过本月真正的主角Catalyst 11.3依然无踪无影。然而,当我们都认为Catalyst 11.3流产的时候,AMD却悄悄然地赶在3月结束前对其进行了放出。

AMD Catalyst 11.3驱动程序发布

  我们可以看到,相比前几版驱动,包含OpenCL驱动的Catalyst 11.3与不包含OpenCL的在容量上基本一致,可以说是将OpenCL驱动和催化剂程序完美地融合到一起了。

AMD Catalyst 11.3驱动程序发布

  另外,Catalyst 11.3还针对Windows 7/Vista/XP系统作出了如下改进:

    1、Windows 7部分

    - 修复播放蓝光视频随机丢帧问题;

    - 修正部分OpenGL程序无法正确显示8x抗锯齿选项的问题;

    - 修复开启垂直同步和MLAA形态抗锯齿后视频画面破碎的问题。

    2、Windows Vista部分

    - 修正Radeon HD 6990组建CrossFireX系统后运行3DMark 11挂起的问题;

    - 修正Radeon HD 6990运行《魔兽世界》时因切换窗口造成程序无法响应的问题;

    - 修正进行硬件解码并播放MPEG2视频时出错的问题;

    - 修正渲染Youtube HD Flash视频出错的问题;

    - 修正在《荣誉勋章》里开启抗锯齿导致屏幕边缘发亮的问题。

    3、Windows XP部分

    - 修正运行《优品飞车:变速》时随机崩溃的问题。

    下载链接:AMD Catalyst 11.3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