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苹果iPhone SE3再曝新消息!可以直接秒杀iPhone 12?

    iPhone SE系列手机一直是苹果iPhone系列中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去年推出的iPhone SE2也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最近就有新消息传闻苹果会再接再厉,在明年初继续推出iPhone SE3手机。 

    其实有关苹果iPhone SE3手机的传闻,网上之前已经有不少新闻,但最新曝光的消息还是很让人值得期待的。虽然外型有传会跟iPhone 8接近,但由于屏幕换上更高屏占比的开孔屏幕,屏幕尺寸将由4.7英寸提升至6.1英寸,机身或会在开关键加入Touch ID指纹识别。规格更会配备最新的A15 SoC,支持5G与WiFi 6,这样的配置感觉秒杀iPhone 12也不是什么难办到的事。 

概念图片 

    传闻这次苹果iPhone SE3会换上更快更大的屏幕,在搭配上更快的处理器及支持5G后,在定价方面很可能会上涨500-600元人民币左右,不知道如果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大家会觉得这款手机性价比如何呢?会为了更好的屏幕与性能买单吗? 

via:asobase,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