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TK天玑1100/1200站稳市场,年底升级5nm&新架构

  5G时代,曾一度低迷的联发科迅速凭借天玑系列处理器打了个翻身仗,无论是用天玑720、天玑800U占领入门级市场,还是以天玑1000+进军中高端,都已经初见成效。近期升级的天玑1100/1200更是引起了强烈的市场反响。

  根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消息,vivo近期推出的两款天玑1100新机(S9和X60t)在线下卖到缺货;同时,首发搭载天玑1200的realme GT Neo性能表现也不错(几乎追平骁龙870,且价格低至1799起),在今年功耗普遍偏高的大环境下,联发科还算稳。

  同时他还透露,天玑系列处理器将在今年底升级到台积电5nm工艺和全新架构,能效有望获得进一步提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