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技嘉RTX3080Ti显卡信息曝光:确认12G显存

  技嘉近期刚刚在EEC(欧亚经济委员会)注册了12款RTX3080Ti显卡。现在已提交的这款12款显卡均采用了12GB显存,其产品型号涵盖了技嘉从顶级到主流的整个产品线。

  之前有消息称RTX3080Ti的发布时间已延迟到今年5月份了。笔者之前也问了问一些显卡厂商的朋友,他们也说NVIDIA下一步将打算推出RTX3080Ti,现在再结合技嘉的动态,看来RTX3080Ti上市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RTX3080Ti推出之后,原先的RTX3080显卡会不会退市,这也是个未知数。

  目前RTX3080显卡已被炒到1万3左右了。RTX3080Ti上市了会被炒到多少钱呢?1万5?目前矿潮根本看不到消退的迹象,劝大家还是等明年喽!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