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机械师F117-V暴力美学升级,王炸配置yyds!

作为电竞爱好者,你真的会挑主机吗?一台高性能主机,不应该只有外表上的炫酷,内在的配置如何选择更为重要,视觉上的炫彩灯光加上王炸级别的实力配置,才能让你轻松上分无压力。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主角,就是全新升级后颜值与实力双全的的机械师高性能电竞主机F117-V<未来战舰Ⅱ代>。

向关键时刻掉链子说不!

作为一款高性能电竞主机,F117-V<未来战舰Ⅱ代>的硬实力是十分能打的。它有十一代酷睿™i7-11700和十一代酷睿™i5-11400两款全新的台式机处理器可选,而显卡则是搭载了全新的GeForce RTX™ 3060 12G显卡,显而易见,F117-V<未来战舰Ⅱ代>这个王炸级别的高性能配置,可以说是游戏杀手,轻松carry3A大作不在话下,也不用再担心关键时刻出现卡机、蓝屏等一系列让人崩溃的状况!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F117-V<未来战舰Ⅱ代>还搭载了512G NVMe SSD高速固态硬盘,搭配上16G(8G*2)双通道大内存,全面提升游戏帧数,秒入战场开启战斗,让你在游戏过程中始终快人一步。

狂野的电竞暴力美学

F117-V<未来战舰Ⅱ代>并没有选择传统主机那样方方正正、密密实实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新一代未来战舰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F117战机,以0.618黄金分割比例打造前面板视觉美学,整机60余处多面棱角体设计,棱角分明,尽显狂野特质却又不失美感。这一款完美诠释了电竞暴力美学的炫彩主机,对于喜欢与众不同、喜欢光污染的电竞玩家来说简直就是必选项!

F117-V<未来战舰Ⅱ代>在整机配置都如此给力的情况下,散热表现也十分出色。这款战机采用了120MM一体式水冷散热系统,2进2出风道畅通无阻,下置电源仓,分区独立散热,外加高达60%开孔率的多层次镂空格栅,强悍散热同时营造低噪环境。

看完前面F117-V<未来战舰Ⅱ代>的介绍,大声告诉我,这款战机够不够顶?F117-V<未来战舰Ⅱ代>性能强大,外观又好看,你对它心动了吗?这款战机已经在机械师京东自营店开启预约啦,大家快点行动起来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