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卓越表现 宏碁P7203大型会议非常好的投影机

    大型会议上使用的投影机必须具备几点要求,其一是高亮度,毕竟会议场所很大的情况下,投影尺寸也会很大,投影距离相对较远,受光线影响也比较明显,所以高亮度投影可以有效避免光线的干扰,投影出高质量画面。其二是商务功能丰富,比如USB简报功能,无需笔记本电脑,只要将U盘插入USB多媒体接口,就可以直接投影照片(JPEG,BMP格式)和PtG(由PPT转换)简报等等。

    综上所述,现在满足大型会议的非常好的投影机就是宏碁P7203,高亮度,功能丰富,投影质量很高,重要的是价格还不贵。

    宏碁P7203规格如下:德州仪器DLP的0.7吋DMD芯片,标称亮度为5000流明,经济模式下为4000流明,标称对比度为3200:1,物理分辨率为1024x768、1600x1200、1920x1080,支持4:3和16:9双宽高比,投影距离21英寸(53cm)——300英寸(762cm),灯泡寿命1500小时,经济模式可达2500小时。工作噪音部分比较理想,只有34分贝,而经济模式下,噪音更是可以控制在29分贝。

卓越表现 宏碁P7203大型会议非常好的投影机

    并且根据用户实际使用情况设计出镜头位移技术,可使镜头在水平和垂直方向移动,图像以其原有的格式和尺寸呈现,无须移动投影机。提供灵活的设置选择,消除图像失真,并比数字梯形校正性能提供更好的图像效果。

    此外,Acer ColorBoost II+ 跃彩技术带来自然逼真的色彩, 其还有三大特点:优化的六色轮设计,强大的图像处理,增强的灯光亮度技术,正是这三个特点让宏碁P7203改善了自然色温并达到光学色彩平衡, 同时针对不同内容增强了色彩亮度。

  作为一款行业用机,宏碁P7203投影机接口非常全面,Analog RGB/Component Video (D-sub) x 2, Composite Video (RCA) x 1, S-Video (Mini DIN) x1, Component (3 RCA) x 1, HDMI (Video, Audio, HDCP) x 1, DVI (HDCP) x 1, PC Audio (Stereo mini jack) x 2, USB (Type A) x 2, USB (Mini B) x 1 ,Analog RGB (D-sub) x 1, PC Audio (Stereo mini jack) x 1, SPDIF Audio (RCA) x 1, USB (Type B) x 1, RS232 (Mini DIN) x 1, Wired remote control port (Mini jack) x 1。

卓越表现 宏碁P7203大型会议非常好的投影机

    针对大型会议来说,这款宏碁P7203采用先进的技术和方便的设置工具,呈现清晰而令人信服的简报,可以说其卓越的表现成为目前非常好的投影机当之无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