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恒企教育助你高效自考 财会学习不妨来恒企教育自考

恒企教育在财会领域深入耕耘18年,结合时下最新技术用心做好每一项产品,为广大学子提供高效自考平台。近期,恒企教育自考更是入围了省级培训点,小编这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恒企教育助你高效自考 财会学习不妨来恒企教育自考

今年,湖南省会计管理中心官方发布了“湖南省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网络培训开通”的通知公告,公示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2020年度网络继续教育培训,必须先登陆湖南省财政厅官网“湖南省会计管理专栏”(http://czt.hunan.gov.cn/ztzl/kjxxw/)报名,并选择十家入围网络培训机构进行培训,恒企教育自考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入围其中。这项殊荣充分展现出恒企教育自考课程的高含金量,而且这个高含金量受到部分省份的认可,指定为官方承认的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点。

恒企教育助你高效自考 财会学习不妨来恒企教育自考

此前,恒企教育自考也曾入选四川省财政厅发布的“2019年度四川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机构名单”以及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发布的“2019-2020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机构名单”,获得初、中、高全资质继续教育培训资格,涵盖了线上线下两种培训方式。如今再创佳绩,成为湖南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点,是会计培训行业及国家机关单位对恒企教育自考专业能力、师资水平、资质评估、课程实效等方面的认可和其国际化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信任。

恒企教育自考更是一个业内著名的品牌。作为职教培训的龙头企业,恒企教育自考母公司开元教育从2016年开始已经开始进行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发展,其旗下品牌中大英才、松果网校从诞生开始就定位于在线教育服务,同时各赛道积累了多年的线上教学经验,无论是线上教学的系统保障,还是学员体验、课程产品、教学服务等,均已非常成熟。

恒企教育助你高效自考 财会学习不妨来恒企教育自考

相信在未来,恒企教育自考将继续研发更好的课程,陪伴学子更加高效地学到属于自己的核心技能。恒企教育自考也将坚持贯彻教育初心不改变,坚持“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