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传闻称RTX3080Ti显卡再度推迟发布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RTX3080Ti显卡将再度推迟发布,可能延期到5月份了。RTX3080Ti从去年12月份开始就不断有消息爆出,网络上传啥的都有。

笔者感觉RTX3080Ti出来之后,RTX3080可能会停产

  笔者从一些显卡厂商朋友那得到的消息是,NV确实将大概率推出RTX3080Ti显卡。除了这款显卡,NV还预计将发布RTX3070Ti显卡。

  RTX3080和RTX3070之间确实存在着不小的性能差距,这中间塞进一张RTX3070Ti可以理解。

  目前市场缺货非常严重,挖矿导致的显卡缺货危机,已经把DIY硬件摧残的不成样子。对于有一定游戏需求的玩家们来说,笔者这些日子一直建议大家可以把眼光多多转向RTX20系列游戏本。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