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雷神×天猫春季家装节 整装待发你的电竞装备

对于每个人来说,春季寓意着焕然一新,无论是从生活还是办公的方方面面,都想要重新打点一番。对于电竞玩家而言,打造全新的电竞场景房间,是每一个游戏发烧友的心中所想。4月27日-3月31日,雷神×天猫联合春季家装节活动,为各位玩家准备了惠玩战机和各种好礼,打造极致的电竞场景体验。快来用极致的雷神电竞装备,装点你的家吧!

学生党家装首选——雷神911暗杀星2代

暗杀星2代向来以高性价比出位,一直占据雷神天猫旗舰店的热销系列,对于学生党来说也是一款真香产品。在内核配置方面,搭载世代酷睿i7处理器,可选i7-10870全新8核芯片、GTX1650Ti甜品显卡,游戏/直播/分享等超任务处理一网打尽,流畅无比,让游戏/电竞领域突破无极限。6mm窄边框、83%屏占比,开辟更大清晰视野;承袭星舰风格设计,材质上采用航天铝合金外壳,轻薄兼具高颜值;双M.2升级接口,登顶疾速快感;采用双风扇五铜管散热,三维环流降温,解决普通游戏本散热不佳的问题!活动期间购机晒图送雷神装备,限时立省1000元!

光追颜值——雷神911MT黑武士

作为国民追光游戏本,911MT黑武士无论是从颜值还是性能上,都能够秒杀玩家的心。在外观上,A面采用了整块金属材质拉丝冲压而成,镂空的蓝色LOGO在按下开机键的瞬间随之亮起,两侧还有很多小孔,在夜间也会发出一丝亮光,细节工艺方面十分极致。作为一款性价比游戏本,16色天面雕刻的键帽也增加了背光的透光度,使得键盘背光更亮。搭载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H系列移动处理器i7-10870H、NVIDIA GeForce RTX 3060光追显卡、144Hz专业电竞显示屏,性能方面更是技高一筹。活动期间购机晒图送鼠标套装,限时立省1500元!

高端玩家家装必备——雷神PRO追光电竞本

说到雷神明星旗舰产品,首先想到的就是雷神911Pro2代。搭配英伟达RTX2070/RTX 2070Super显卡,12nm制作工艺,2304个流处理器以及144纹理单元,性能得以大幅度提升;外观则采用雷神特有的星战ID设计,黑金轻奢外观,如星际战舰,搭配光剑灯带,循光而来,照亮战场前方之路;薄至21mm机身,便于携带灵活自如;采用高效风洞散热系统,三维环流降温,精巧的一键风扇加速设计,速效散热,强冷加倍;全新一代黑科技Nahimic for Gamers 纳美魔音音效,360°环绕、听声辩位,智能自动调适你想要的声音。活动期间购机晒图送雷神装备,限时立省1700元!

别再犹豫了,抓紧时间参与【雷神天猫春季家装节】活动吧!

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