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畅玩游戏体验好 iQOO Neo5双芯加持更给力

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在选购手机时,会特别关注手机的性能和游戏体验。iQOO Neo5是一款全新的性能旗舰,不仅搭载了骁龙870旗舰级芯片,还拥有独立显示芯片加持,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游戏之外,iQOO Neo5也能提供不错的综合体验,值得游戏玩家考虑。

在性能配置方面,iQOO Neo5搭载骁龙870芯片,这颗芯片也就是骁龙865的升级版,可以提供旗舰级的性能支持。和大多数手机不同的是,iQOO Neo5还拥有独立显示芯片加持,这块芯片能够带来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另外,iQOO Neo5还拥有LPDDR4X内存、UFS 3.1存储加持。

iQOO Neo5的安兔兔跑分可达到63万+(安兔兔V8.5.7版),理论成绩已经达到旗舰级水准。iQOO Neo5机身内部拥有全覆盖冷散热系统,搭配Multi-Turbo 5.0系统级优化、内存融合技术,整体游戏表现会更加出色。 

根据实际测试,iQOO Neo5可以轻松畅玩《王者荣耀》、《和平精英》游戏,玩《崩坏3》也能保持出色的流畅度,其中《王者荣耀》游戏还原生支持90帧模式。通过iQOO Neo5内置的独立显示芯片,还能够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在独立显示芯片的加持下,iQOO Neo5支持游戏帧率倍增和高帧马拉松两种不同的功能。游戏帧率倍增功能可通过插帧的方式增加游戏帧率,提升到90帧或者120帧,游戏流畅度会有明显提升。

目前支持帧率倍增的游戏包括《崩坏3》、《天涯明月刀》、《天谕》、《完美世界》、《第五人格》。另外,根据实际测试,《和平精英》、《原神》、《使命召唤》这三款游戏也可以开启帧率倍增功能。通过插帧的方式,你甚至可以体验到超越原游戏的流畅度。

如果你追求游戏帧率稳定,可以开启高帧马拉松功能。打开高帧马拉松后,独立显示芯片会分担部分GPU的渲染任务,提升游戏整体帧率的稳定性,降低功耗、延长续航。

iQOO Neo5支持游戏All-HDR功能,开启后游戏画面变得更加鲜艳生动,提升画面表现力。iQOO Neo5内置4D游戏振感3.0功能,在《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中都能提供场景振感反馈,在《和平精英》游戏中,使用不同枪械开枪时,你还能体验到不一样的振感。4D游戏振感3.0功能通过线性马达真实反馈震感,进一步丰富游戏体验。

iQOO Neo5内置的双扬声器让你外放玩游戏也能体验立体声效果,游戏助手还提供了屏蔽通知、直播助手、微信QQ画中画回复等实用功能,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十分友好。

要想拥有出色的游戏体验,一块好屏幕也少不了。iQOO Neo5配备一块6.62英寸的AMOLED直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分辨率为2400×1080,屏幕经过校色。屏幕色彩显示准确,能够更加完美地呈现游戏画面。

iQOO Neo5的屏幕为居中单打孔设计,支持300Hz触控报点率,可实现最高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游戏操作响应更加迅速、跟手,这些对于游戏体验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游戏之外,iQOO Neo5的屏幕通过了HDR 10+认证,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s,观看HDR视频、在光线充足等使用场景都能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iQOO Neo5还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提升了日常使用便利性。

影像部分,iQOO Neo5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黑白镜头三摄组合。其中4800万像素主摄为定制索尼IMX598传感器,传感器面积为1/2英寸,支持OIS光学防抖,提升暗光下拍摄的成像质量。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同时兼顾2.5cm微距功能,增加拍照乐趣,满足更多拍照场景需求。

iQOO Neo5支持超级夜景5.0、极限运动2.0抓拍、双重曝光、一键 vlog等功能,极大丰富了影像系统的可玩性。

充电续航方面,iQOO Neo5支持66W闪充,内置4400mAh电池。根据实际测试,从0到100%电量只需33分钟。值得一提的是,iQOO Neo5还兼容18W PD 2.0快充协议,日常充电会更加方便。

外观部分,iQOO Neo5的后置摄像头模组为云阶设计,很有家族设计风格。云阶一部分为亮面元素,与机身背面哑光磨砂玻璃搭配,视觉效果更有冲击感。iQOO Neo5提供夜影黑、云影蓝和像素橙三种配色可选。

iQOO Neo5机身厚度为8.43mm,重量196g,相对轻薄的机身降低长时间玩游戏的手腕压力,提升握持体验。

软件方面,iQOO Neo5搭载了OriginOS for iQOO,具有iQOO独有控制台功能,能够快速调节性能模式、屏幕刷新率等设置,这些常用的调节选项都能一触即达,便于游戏玩家调节,使用很方便。OriginOS for iQOO在界面效果、交互体验等许多地方做了大幅改进,带来全新的体验。

价格部分,iQOO Neo5 8GB+128GB版本售价24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6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2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平台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