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我GT Neo渲染图公布 灵感来源赛博朋克文化

3月25日,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公布了真我GT Neo真机渲染图。

从公布的渲染图看,真我GT Neo机身背面采用了拼接设计,后置摄像头模组与近期发布的真我GT新品差不多。机身散发着科幻霓虹般的色彩,视觉效果非常炫酷。机身后盖为微米级哑光工艺,带来更好的手感。

据介绍,真我GT Neo全新主打色:最终幻想,设计灵感来源「赛博朋克文化」,未来感炫彩机身象征着「赛博」,Box Logo设计意为致敬「朋克」。

其它配置方面,真我GT Neo将会采用天玑1200旗舰芯片,配备3D钢化液冷系统。这款手机将支持一键开启「GT模式」、游戏闪电启动、4D振感、超现实增强画质,提升游戏体验。

真我GT Neo将在3月31日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