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炫钢拉丝工艺+漂移式屏:戴尔14R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30日 戴尔电脑这个来自美利坚有着24年悠久历史的老品牌一直致力于提供给用户廉价并且稳定耐用的品牌电脑,在中国消费者心中一直有着不错口碑。而说起戴尔笔记本电脑,首先映入网友脑海的可能就是戴尔著名的直销模式,还有过硬的品质和扎实的做工。似乎“时尚”这个字眼和它天生绝缘。

Dell 14R评测5499

    而戴尔灵越14R-N4110的出现打破了戴尔笔记本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一贯以来严肃刻板的形象。从炫钢拉丝工艺外壳材质到前飘式屏幕设计,灵越14R-N4110在外观方面的进步巨大,仿佛首席执行官一下子变成了一个时尚潮人。而内置的英特尔最新第二代智能酷睿i3处理器平台充分保证了用户日常流畅地使用体验。可以说灵越14R是一位内外兼修的“潮人CEO”。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感受下这位“潮人CEO”的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