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海尔卫玺新品惊艳AWE 开启精致生活新可能

  顺应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流行趋势,人们对于家居生活的关注也开始向精致化、智能化发展,并渐渐延伸到了卫浴空间。如何享用最极致的如厕体验?如何保证浴室空间的健康、洁净、安全?卫浴家电有哪些智能化可能?在AWE2021现场新鲜发布的海尔卫玺“一键物联·智清洁”系列新品交出了一张满分答卷。

  在AWE现场,央视主持人朱迅在海尔智家小件的卫玺浴室康养区域亲自体验了“一键物联·智清洁”系列新品的智能魅力。走近“一键物联·智清洁”智能马桶,它便自动打开了盖板;通过和海尔智能音箱、智能浴霸等智能家居的互联互通,还能联动开启浴室换气功能,保证清新舒适的如厕体验,朱迅连连称赞太贴心。

  在体验了语音交互等功能后,现场工作人员还带领朱迅见证了海尔卫玺智能马桶强大的智清洁能力。海尔卫玺通过SIAA抗菌认证技术、紫外线杀菌、电解水灭菌、银离子抑菌等技术,配合3D立体过滤网、前置过滤器、内置过滤网的三重净水,保证了从水质到喷嘴,从座圈到内壁的全面洁净。预湿润、自动冲刷、智能除臭等先锋智能设计的加成,更是健康洁净如厕体验的有力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一键物联·智清洁”系列新品不仅是呵护全家的健康法宝,更是精致女性居家必备。对于女性用户最关注的卫生问题,海尔卫玺以符合生活饮用水标准的水质,让女性用户在特殊时期也能放心使用。臀洗、妇洗、富氧按摩助便洗等专属洗护设置,实力展现了精致生活的更多可能。

  “呵护我的呵护”,海尔卫玺不是说说而已。能够在AWE现场让央视知名主持人朱迅赞不绝口,足以见得海尔卫玺“一键物联·智清洁”系列新品的智能魅力。想要亲自体验健康洁净又安全的智能卫浴,解锁精致生活的新可能,海尔卫玺“一键物联·智清洁”系列新品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