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H45终于要来了?英特尔展示i9-11980HK

  英特尔十一代酷睿阵容中,目前已经发布的有Tiger Lake-U和Tiger Lake-H35,另外还有本月即将开售的桌面版,但属于高性能笔记本的Tiger Lake-H45却迟迟没有发布。

  在今天的GDC 2021展会上,英特尔副总裁兼总经理 Roger Chandler 展示了一款8核16线程的处理器,多核频率可以达到5GHz。

  该处理器归属于Tiger Lake-H系列,应该就是这代移动标压旗舰处理器i9-11080HK。新系列处理器将采用Willow Cove核心架构,并使用10nm制造工艺,将在第二季度推出。

  据介绍,Tiger Lake-H 处理器将拥有 20 条 PCIe 4.0 通道,满足 PCIe 4.0 显卡和 PCIe 4.0 SSD 的需求,连接性能方面则是支持 Wi-Fi 6/6E(Gig+)和雷电 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