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如此小体型内藏6000万像素传感器?适马fp-L全幅微单外观曝光

    被喻为全球最小全画幅可换镜头相机的适马fp终于有了后续产品——fp L,并已经铁定在3月23日发布。虽然新机fp L已经传出多时,但是大家只闻其名,却未见其影,所以这次曝光的谍照可以浇灭早前大家对fp L在外型上有任何大刀阔斧改编幻想,因为新机的外观完全承袭fp的设计。 

    尽管在外型上完全接近是零变化,不过据称fp L将会使用6000万像素全画幅CMOS感光元件,至于更早前已经注册的适马EVF-11电子取景器也一同曝光。新的EVF-11取景器为外接设计,可向上翻转90度当作腰平取景功能。为了迁就适马fp和fp L的袖珍外型,电子取景器的体积较一般的外置取景器要大,而且在取景器的一端也看到除了供电接点外,设有连接机身的HDMI Micro D和USB 3.0 Type C接口,相信EVF-11仍可作为扩充配件,用来转接其他配件。

    单独销售的EVF-11电子取景器在包装上也十分精致,除了有保护套方便收纳与携带之外,可以看到在EVF-11的标准眼罩上另设有一个大型眼罩,大型眼罩有助大家取景时阻挡不必要的光线。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