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赵明:今年将推出Magic系列 定位超高端旗舰

独立后新荣耀的每一个动作和决策都备受行业关注。近日,荣耀赵明在一段采访视频中透露了荣耀的新动向。

荣耀赵明表示,今年将会推出超高端旗舰Magic系列,荣耀会把Magic系列作为行业内最顶级的旗舰产品来定位和打造,让其达到和超越华为Mate和P的水平和能力。

荣耀赵明在采访中提到,对于任总和华为最好的尊重方式是荣耀自己要发展得更好。此次荣耀赵明宣布推出超高端旗舰Magic系列,就是对荣耀新目标的产品落实,其中也透露了荣耀的高端化决心。

荣耀Magic系列一直以来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首代荣耀Magic以其超前的机身设计和AI能力让人眼前一亮。具有十大自研科技加持荣耀Magic2更是把黑科技体验带给了更多消费者。

据了解,荣耀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作为产品力的支撑。荣耀目前8000名员工中4000多都是研发人员,包括影像、芯片、软件研发、架构设计等团队。荣耀还将会拥抱全世界最优秀的技术,同时会把能力回馈给全球产业链,形成正向循环。

荣耀所具备的技术底蕴以及优秀产业链加持,这些都能给荣耀Magic系列输送源源不断的创新技术,同时还具有顶级业界设计师加持,相信定位超高端旗舰的荣耀Magic系列将会有全新突破。

荣耀这次明确了打造超高端旗舰Magic系列产品的新目标,可以有力推进荣耀未来的高端化之路。定位超高端旗舰的Magic系列产品势必会具有众多黑科技、技术创新等加持,这款全新的高端产品值得我们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