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支持AM3+推土机华擎890FXDeluxe5测试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29日 根据消息AMD将于今年6月20日,首先推出八款采用Bulldozer架构的处理器,四款八核心 (Octa-Core) “Bulldozer FX 8000 series”,两款六核心(Hexa-Core) “Bulldozer FX 6000 series”与两款四核心 (Quad-Core) “Bulldozer FX 4000 series”。AMD当然也会推出相对应的新款9系列芯片组来支持新的CPU,不过AMD于去年4月27日发表新款6核心Phenom II X6 1090T及890FX芯片组并且推出其他8系列芯片组产品,主要为搭配AM2+/AM3接口CPU芯片组产品,而Bulldozer(推土机)架构的CPU脚位则是采用AM3+,所以目前AM3接口的主板基本上可能会有不兼容的情形,不过目前8系列芯片组仍可以支持AM3+接口的CPU。

AM3+来袭 ASRock 890FX Deluxe5简测

    主板大厂ASRock改版推出采用AM3+接口主板与目前870iCafe主板相比,增加对AM3+ CPU的支持,ASROCK推出采用890FX芯片组的890FX Deluxe5主板也即将上市,其配置规格符合主流市场需求,除了支持AM3+接口的处理器外和支持SATA 6Gbps之外,也内置多达4组USB 3.0,除此之外,也提供了2组前置USB3.0,另外890FX主板所搭配的SB850南桥芯片提供了原生的SATA 6Gbps端口,提供不错的IO传输性能,从目前的SSD存取测试中得到验证,虽然目前采用SATA 6Gbps接口的硬盘仍未成为市场主流,但对于未来的产品确是增加不少升级性。另外就是经过原厂独家UCC技术支持,另外在用料上,全板固态电容,CPU供电部份采用8+2相配置,这块主板属于ATX规格,BIOS的设置也相当丰富。以下介绍ASRock在AM3+接口890FX Deluxe5主板的外观及性能。

AM3+来袭 ASRock 890FX Deluxe5简测

    产品的设计外包装,最近都走金属拉丝质感路线。右下角Logo显示ASRock 890FX Deluxe5支持的技术。

    采用AMD 890FX芯片组,采用AM3+接口,内存使用DDR3规格,可支持新一代AM3+及AM3接口的CPU产品,如Phenom II X3、Phenom II X4等,当然8核也已经准备好了,支持CrossfireX,另外主打的XFAST技术,提供4个USB3.0端口,也符合欧盟的EuP环保规范。

AM3+来袭 ASRock 890FX Deluxe5简测

    内嵌页图示介绍

AM3+来袭 ASRock 890FX Deluxe5简测

    独家的用料及技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