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安兔兔曝光realme GT跑分作弊,官方强硬回应

  今日,手机性能评分软件 @安兔兔 官方微博指出搭载骁龙888的realme GT所测得的75万分并非其真实实力的表现,而是通过了作弊的手段,因此表示将下架realme GT跑分成绩三个月,并责令其修改,最后还晒出跑分时的异常截图进行“举证”。

  随后,realme中国区总裁 @徐起Chase 对此事发表澄清:realme GT的跑分是当前版本下跑出的真实数据。同时他坚决表示,realme中国市场后续所有机型,不会再公布该平台的跑分,让产品自己说话。

  查询安兔兔排行榜得知,realme GT的75万分确实明显领先于其它的骁龙888机型,而目前双方对此事各执一词,也引发了网友们持续热议。

  有网友本身就不认可安兔兔跑分的准确性,跑分与实际的性能体验并不一定相符,因而对realme的做法表示肯定;但也有网友认为realme应该拿出实质性的证据,证明自己确实没有使用投机的方式来制造营销噱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