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学慧网自考学员分享一次性通过考试的秘诀,自考其实很简单!

为什么参加自考?相信这个问题曾是许多自考生的困惑。

有的人坦言是为了工作——因为学历不够高,他们的职业选择非常有限,似乎一眼便可望尽不够明朗的前途,所以急于通过自考改变自己的人生。

有的人坦言是为了圆梦——回首自己青少年期的学习生涯,或贪于玩乐不够投入,或受困于家庭条件无法继续深造,最终没有获得大学学历,也不曾尽情享受读书的乐趣,是人生的一大憾事。

还有些人,尤其是那些已经40+的自考学员,他们表示自己更多的是想要通过自考来充实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可以一直保持学习状态。

当然,其实对于所有参加自考的人来说,不管最初是因为哪些理由报名参加自考,当他们从开始选择自考到逐渐享受自考这个过程,再到最终完成所有考试并成功拿到毕业证书,经历这一系列过程之后,他们会发现,其实实现的并不仅仅是某个单一的目的,而是让自己多方面受益。

1、通过自考提升学历,方便自己职业晋升

幸南霖是来自重庆的学慧网自考学员,今年26岁,目前正从事职业教育工作。

身处教育行业,幸南霖深知学历的重要性以及终身学习对于个人发展的意义,于是,他在2019年报名了学慧网的自考专升本课程,一方面希望自己通过自考提升学历,拓展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另一方面则是以自考作为学习的动力,通过自考让自己保持学习状态,充实个人生活。

幸南霖报考的是自考中备受考生青睐的汉语言文学专业,截至2020年10月考期,他已经成功通过9门科目的考试,预计2021年即可完成全部科目,领取毕业证书。

在整个自考过程中,每一门考试幸南霖都是一次通过,大大缩短了领取毕业证的时间,他在感叹过程顺利的同时,也再一次认可了当初学慧网老师对他说过的一句话:“只要努力学习,认真备考,自考其实很简单。”

2、考试的顺利,离不开认真学习和努力

作为一名培训老师,幸南霖平时的工作无疑会很忙,而自考又是一场场需要考生投入时间和精力的考试。作为一个能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每次都一次性通过几门考试科目的优秀考生,幸南霖也给其他的学慧网学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① 高度自律,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同线下培训机构相比,在线教育具有时间灵活的绝对优势,尤其适合上班族。幸南霖基本上都是利用下班后的时间来听课备考,平均下来每天大概投入1个小时的时间,日积月累,让他可以顺利完成课程学习。当然,幸南霖说自己之所以这么高效,也得益于学慧网这种在线教育模式令他更加能够静下心来学习。

② 学慧网专业讲师团队,助力学员备考。自考需要经历多个科目的考试,知识点既多且杂,如果能有良师指导,那么将会让备考事半功倍。幸南霖表示在整个备考过程中,学慧网的老师们给了他许多帮助,譬如说既幽默又专业的球球老师,每次听到球球老师讲课,幸南霖都会更加集中注意力,知识吸收起来自然也非常快。

③ 考前刷题,充分利用题库和学霸修炼手册。学慧网的题库和学霸修炼手册绝对是助力学员顺利通过考试的一大利器,很多学员表示自己都曾在考试中遇见学霸手册中的习题,扎实复习之后,加之自己的灵活运用,往往能够在考试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综上,高度自律、良师指导和反复刷题,构成了学慧网学员幸南霖总能一次性通过各科考试的秘籍。

无疑,自考是一个极其考验考生的过程,但是只要认真和坚持,最后也总能获得美好的回报。而在学员努力学习,希望通过自考提升学历、拓宽职业发展道路的过程中,学慧网作为一家知名在线职业教育机构,秉承着“收获的不止一本证书”的价值理念,也致力于通过专业的教研团队、学服团队和技术团队,为学员顺利完成学历提升和职业晋升助力。未来,学慧网会不断提升教学服务品质,期待帮助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收获一本证书,学会一项技能,在职业发展道路上越走越远。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